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冒着寒风细雨来到柳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民进广西区委秘书长丘映含陪同慰问。

 

【杨静华主委一行看望朱庄蓉老师】

  杨主委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民进广西区委原常委朱庄蓉和林焕新两位老同志,并送上了民进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感谢他们为民进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多年来对民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之后,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带领机关干部,分别前往看望了肖声和、刘长安、刘现琨三位老会员。这三位老会员都已经入会超过30年,为柳州民进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崔惠柳主委代表民进柳州市委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长久以来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老会员们对前来慰问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直关注着民进事业的发展,希望柳州民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崔惠柳主委一行看望老会员肖声和】

【看望老会员刘长安】

【看望老会员刘现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