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在本职单位的工作情况,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和沟通,2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率队一行四人走访了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东台校区,调研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并给柳州民进龙中支部送去慰问与关怀。 

【参观校园展览馆】

  当天下午,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校长莫佳妮和党总支书记李骥率校领导班子和民进龙中支部骨干会员热情相迎。在莫校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校园展览馆,认真观看革命传统历史长廊上的壁画和文字,了解了学校的历史与文化。

【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崔惠柳主委将本单位民进支部的各项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单位党委给予柳州民进的关心支持以及对民进会员的培养关爱表示衷心感谢。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的党政领导对本单位民进会员的工作情况及政治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民进会员们能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守纪律讲政治,承担了繁重的教学和科研任务,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也希望未来能继续携手画好“同心圆”,为柳州教育做出新贡献。

【与学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