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 

  民进柳州市委积极组织机关专干收看学习,专职副主委肖郭婷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认真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在会后迅速掀起了学习讨论的热潮,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务实全面,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分析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也指明奋斗的方向,振奋人心!尤其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引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兴办职业教育,构建良好的科研生态环境,这也一直是民进所关注和努力推动的内容。进一步推进网络通信服务提速降费、落实携号转网服务,支持发展新能源汽车,大力发展养老产业、社区养老、医养结合,更是事关亿万人民的民生问题。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凝心聚力,一定能攻坚克难,办成大事。以优异成绩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