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日下午,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州市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民进广西区委秘书长丘映含、组织部部长欧阳杰出席会议。民进柳州市委各基层组织骨干会员15人参加座谈。民进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郭婷主持会议。

 

  首先,民进广西区委秘书长丘映含介绍了此次座谈的主题和要点。肖郭婷副主委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民进柳州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今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的思路计划。接下来,参会的各柳州民进骨干会员围绕座谈主题一一发言。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支部建设情况,分享基层组织建设的积极经验,以及针对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 

    杨静华主委认真听取记录了会员代表们的发言内容,并与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能和基层会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感到非常亲切,也深受启发。并共同回顾了基层组织建设一起走过的历程。杨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提高在新型政党制度下参政党的认识,把握新形势下的工作重点。加强重点支部建设,坚持爱满民进,保持民进的优良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同时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准脉搏,明确基层组织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加强基层会员理论学习,积极联系服务会员。同时要规范管理,有所约束,树立民进良好形象,发挥民主党派在政治生活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