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日上午,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州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十一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民进广西区委会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通报并布置民进柳州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民进柳州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和机关专干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郭婷副主委主持。 

崔惠柳主委作大会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柳州民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提出了新要求。2018年,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及常委会在民进广西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民进十二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带领民进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领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带动全会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焕发出参政党地方组织新面貌。 

  会议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年度工作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柳州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民进广西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柳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