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动,根据《民进中央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和《民进广西区委2019年工作要点》精神。由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带领市委会常委及机关专干一行9人,于6月12日至17日赴江西省南昌、抚州、景德镇三市与当地民进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与民进南昌市委会副主委钱瑜琼及基层会员座谈】

 

  【与民进抚州市工委副主委邵沉及基层会员座谈】

 

  【与民进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戴四维及基层会员座谈】

  崔惠柳主委一行拜访了民进江西省委会,与常务副主委欧阳剑雄、副巡视员秘书长陈红萍会谈交流;并与民进南昌市委会副主委钱瑜琼,民进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戴四维、张德山,民进抚州市工委副主委邵沉以及民进南昌市新建区总支、抚州市直属第二支部、景德镇市机关支部部分会员开展座谈交流,围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新时代会员责任感、使命感进行交流研讨。座谈交流之外,还前往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馆、小平小道纪念馆、景德镇开明陶瓷书画院、汤显祖纪念馆等革命文化教育基地。 

 

  【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

 

  【参观小平小道纪念馆】

  崔惠柳主委在座谈交流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学习到很多江西民进组织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同时领略了江西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更增进了两地基层组织间的友谊。并向江西的同志积极宣传了广西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热情邀请江西各方人士前来广西工作、交流,希望今后加强两地之间的各种交流,互通有无,为两地相互沟通、相互发展、相互促进发挥积极的作用。 

 

  【参观景德镇民进开明陶瓷书画院并与会员合影】

  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周健、肖郭婷,常委唐柳平、黄元祥、曾昭武参加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