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日下午,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的正式支部委员名单。 

  民进柳州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经过市委会统一部署、前期摸底调研、民主推荐、组织考察、正式选举等一系列细致工作,以及各基层组织的积极配合,民进柳州市33个基层组织支部已在6月底完成换届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名单。经此次常委会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正式确定了新一届基层组织支部委员名单,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议名单;以及研究部署了市委会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柳州市民政局局长、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王红,民进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郭婷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