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日上午,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州市丽晶大酒店举办2019年教师节、国庆节、中秋节“三节”座谈会。全市民进会员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话发展。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朝晖,民进柳州市委常委出席座谈会。 

  由文艺支部会员张燕萍、欧璐带来的一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全体民进会员共同庆祝即将迎来的祖国70岁生日。 

  接下来崔惠柳主委代表市委会致辞,并向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崔主委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柳州民进将全面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的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弘扬民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柳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实现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之后,老会员代表张原成和新会员代表赵臣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与民进的故事。通过他们的讲述,展现出了民进在新老交替,政治交接中,将民进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 

  最后,一曲电子琴、小提琴合奏《我爱你中国》将座谈会推向了高潮,大家在融洽欢快中共叙友情,在金鼓喧阗中共商柳州发展大计,共话柳州美好明天,在热情洋溢中尽显浓浓的民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