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让人热泪盈眶,让人肃然起敬,我们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 

  “电影拍得很有质感,感觉回到了真实的历史中!” 

  “好多开国大典的历史镜头以前都没见过,好难得啊!” 

  ······ 

  一个个柳州民进会员的脸上都带着激动而喜悦的神情从放映厅走出来,相互分享着观影后的感受。 

  912日下午三点,在柳州文化艺术中心电影院提前上映了国庆献礼大片《决胜时刻》,柳州民进会员80余人观看了影片。影片《决胜时刻》讲述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历史,回溯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革命先辈建立新中国的初心和使命。此次民进柳州市委在影片正式上映之前,联系影院点映,提前组织会员观影,为民进柳州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进柳州市委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广西区委的要求,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在国庆节期间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传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引导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