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巩固我会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创新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载体,拓宽社会服务渠道,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民进柳州市委按照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部署,经过深入调研、精心组织,决定把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作为民进柳州市委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基地。通过建立实践基地,民进柳州市委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以柳州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教育分团)为依托,充分发挥民进组织的人才优势,在实践基地开展重点扶持帮助及教育培训、社会调研和社会服务等各种教育实践活动

4月17日上午,在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柳州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教育分团)暨民进柳州市委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基地挂牌仪式专家服务活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光新、吕琦,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出席仪式并为“民进柳州市委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基地”揭牌。柳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建军、柳城县教育局局长胡振球、柳城县统战部副部长韦敏锋、柳州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教育分团)专家、民进市委优秀教师会员及机关干部、实验高中全体师生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专家们参观了民进柳州市委向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捐赠的学生美术活动室,并开展了教师座谈会、高三学生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学生心理测试等一系列专家服务活动。